泰和开发区介绍

点击链接到PC站


上海泰和开发区,19974月成立,至今已逾27,是崇明区政府领导下,长兴镇政府(简称:长兴岛)成立的招商平台。长兴镇原属宝山区管辖,上海市政府为发展岛屿经济,便于统一管理和统筹发展,2005,将长兴、横沙二岛划入崇明区域,形成三岛联动机制。20167,崇明县撤县变区,更名为崇明区。注册在上海泰和开发区企业,享受崇明财政局直接支付的高额扶持政策。上海百焱商务咨询事务所为上海泰和开发区设立的招商网点,执行上海泰和开发区的扶持政策,接受上海泰和开发区的管理和监督。所有注册、服务、扶持及相关合同协议等报上海泰和开发区审核、办理。

开发区始终坚持"发展为本,诚信服务"的宗旨,通过"热忱待人、诚信服务",国企、央企及各地创业精英纷至沓来,招商成绩斐然。

2023年度,注册企业2388家,缴纳税收38.64亿元,名列崇明区前茅。

开发区以服务客户、帮客户参谋为重点,加强党的领导,建立健全管理制度,强化招商队伍建设,坚持"人无我有、人有我优",倡导"没有最好、只有更好",注重业务培训,注重素质教育,强化服务意识,规范招商行为,让每位员工向"团结高效、主动多能"奋进,努力提升"泰和"形象,提高"泰和"知名度。

开发区招商分部遍布全国,以满腔的热情,优质的服务,为入驻或即将入驻企业营造舒适的创业环境。

招商中,政策透明,操作规范,服务专业,不收任何服务费。

长兴岛定位为"长兴海洋装备岛","国家战略、上海重点、崇明关键", 江南船厂、中船集团、中海集团、振华重工、绿地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正在长兴岛大展宏图,长兴岛是一片正在开发的热土,商机无限。

希望您多了解、多咨询、多比较 , 直至我们携手合作,同时也欢迎您多监督,多提宝贵意见。


注册泰和  企业长兴

Registered taihe enterprise changxing